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

二手書回收規則

(1) 每本書後面皆有折扣標籤,從1折 - 7折(新書)皆有,但4折 - 5折佔絕大多數,本店也有另闢1折書區供讀者血拼。

 

(2) 本店只收現金,假鈔做得跟真的一樣不小心也會收!記得來本店時口袋要裝滿鈔票哦!


一、規則


(1) 本店不收破損、泡水的書。

(2) 封面褪色的書不收,

封面有摺痕的書不收。

(3) 高中課本,國中、小參考書

及課本均不收。

(4) 雜誌不收資訊性的如PCHome

只收知識性的如國家地理

舊版就失去參考價值之教科書

(如會計、法律、電腦類)

只收最新版。

(5) 出版超過五年之舊版大專用書不收。

(6) 漫畫不成套不收,

寫真書(集)不收。

(7) CD、DVD 不能有刮痕。

(8) 不具市場價值如電話簿、型錄等不收

其餘通通收 !


二、計價方式
(1) 依書的書況及暢銷程度,本店以 0.5 ~ 2.5 折現金收購。

(2) 原則上文、史、哲、理財、管理、趨勢、普通科學等具知識性的書比哈拉八卦書回收價高一些。

※ 如果您親自載書來賣,但找不到車位時,可直接打電話向我們求援喔。

 

三、託運服務
當你有大量二手書,不方便搬到書店時;你可與本店聯繫,以託運的方式來達成交易目的:

(1)為了節省運費,麻煩您以大紙箱(約和水果箱一樣大)來裝書。裝好書以後在紙箱上註明收件人與寄件人之姓名、電話及住址,最後打電話到本店即可,本店會安排貨運公司到府收書。原則上運費由本店負擔。

(2)貨寄到本店後,如您要親自參與估價,我們會將書保留5天等您一起來拆箱。逾期我們會直接拆箱估價後(因為場地有限,書不能堆太久), 告知賣方共值多少錢。

(3)無法估價的書,如賣方要取回,賣方要自行付運費。如要來店自取,我們至少會保留5天,逾期本店有處理的權利,賣方不得有異議。

 

 

1 則留言: